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追溯红色记忆 ——兴泸水务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3 10:2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吴文颖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11月5日,龙透关公园泸顺起义纪念碑下,鲜红的党旗,整齐的站队、响亮的誓言。这是兴泸水务集团党委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约60人一起重温入党誓言,缅怀革命先烈,追溯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发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jpg

在龙透关泸顺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神情肃穆,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的领誓下,坚定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泸顺起义纪念馆,重温“泸顺起义”的历史,重温这一场曾真真实实发生在脚下的红色故事。

2.jpg

在讲解员深入细致的解说下,党员同志们了解到泸顺起义是由杨闇公、朱德、刘伯承、吴玉章、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四川发动的第一次大规模军事起义,这是中国共产党力图掌握武装的一次勇敢尝试,是牵制敌人配合北伐的重大军事行动,推动了四川革命运动的发展。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重温过去峥嵘岁月,缅怀先烈英勇事迹,感受伟人奉献精神。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故事和一段段弥足珍贵的历史,无不让人感染和震撼。

3.jpg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再一次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更加深刻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牢记入党誓词,不变的是初心,永恒的是使命。党员们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