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开工大吉|威达环保研发总部大楼装修正式开工暨开工启动会顺利举行!

2019-11-19 10:34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脱硫脱硝烟气除尘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1月13日上午,威达环保研发总部大楼装修工程正式开工,开工启动会议同期举行。威达环保研发总部所在地-----合肥创新中心,位于经开、高新、政务三区交接处,坐拥繁华大道与九龙路城市主动脉,是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公司提供专业的工业烟气除尘脱硫脱硝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设备成套供货、工程施工、运行调试、维护管理的环保服务EPC工程总承包及环境治理特许经营BOT模式总承包。

威达环保董事会秘书殷涛先生、采购中心总监郭倩女士等以及各施工单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殷总主持开工启动会,他对新办公楼装修工期、整体规划、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严格具体的要求,并下达了45天完成迁址的“军令状”,号召大家发扬威达精神,要有众志成城、一鼓作气的气魄,各个岗位恪尽职守、势必达成目标。针对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他指出方法总比困难多,我们要学会迎难而上,严抓质量,合力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他说在座的各施工单位将以与威达环保的合作为荣,威达环保也希望以各施工单位交付的高效率、高品质工程为傲。

随后,工程总指挥郭倩向各位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装修的整体规划,并对施工作业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她鼓励大家齐心协力精益求精,建设好新的研发办公环境,为威达环保能够在新的舞台上再一次创造辉煌打下基础。

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全方位地交谈后,施工方表示,他们将高质量地完成好新办公楼建设,承诺按时完成装修工作,争创优质工程。

设计师向大家阐述了新办公楼的设计理念,他希望打造出追求舒适质感与时尚品味的现代化研发办公室,合理规划空间,使研发总部大楼具备研发、办公、接待、会议、培训、企业文化展示、职工活动等各项功能。届时新的办公分区将更明晰,日常办公也会更快捷,企业形象将得到全面提升。

新研发总部大楼装修工程的正式开工,标志着威达环保的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对于完善办公环境的功能布局、实现日常办公的现代化以及企业综合实力的提升有着深远意义。新起点、新希望、新机遇、新挑战,威达环保将在新的办公大楼里抒写新篇章。

延伸阅读:

威达环保受邀参加2019中国太原国际煤焦化工产业创新发展暨技术装备展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烟气除尘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