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新世纪评级下调博天环境主体信用等级为 BBB级

2019-12-10 11:00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主体信用等级负面观察名单博天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博天环境发布公告,新世纪评级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和其他相关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 2019 年 12 月 9 日出具了《新世纪评级关于下调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的公告》,新世纪评级决定下调博天环境主体信用等级为 BBB级,评级展望为“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维持“G16 博天” AAA 级债项信用等级。详情如下: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主体信用等级调整的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调整前:“G16 博天”债券评级:A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为: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调整后:“G16 博天”债券评级:AAA;主体评级:BBB;评级展望为: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天环境”或“公司”)委托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评级”)对本公司及本公司发行的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36749,债券简称:G16 博天)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跟踪评级结果为: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AA-”,评级展望为“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公司发行的“G16博天”债券的信用等级维持“AAA”。

评级机构为新世纪评级,评级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

新世纪评级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和其他相关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 2019 年 12 月 9 日出具了《新世纪评级关于下调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的公告》,新世纪评级决定下调博天环境主体信用等级为 BBB级,评级展望为“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维持“G16 博天” AAA 级债项信用等级。

《新世纪评级关于下调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的公告》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2 月 10 日

延伸阅读:

博天环境引入国资战投 新合作能否解救老危机?

博天环境近日麻烦不断 蒙眼狂奔后昔日龙头如何重新崛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主体信用等级查看更多>负面观察名单查看更多>博天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