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岭南股份:控股子公司拟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2020-01-06 10:5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岭南股份恒润集团生态环境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岭南股份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股份制改造的议案》。公司子公司上海恒润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润集团")拟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恒润集团以由华兴出具的"华兴所(2020)专审字GD—001号"《审计报告》中核定的审计基准日(2019年8月31日)公司净资产值为人民币54,823.842861万元,按1:0.3830的比例折为股份公司的注册资本,即股份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1,000万元,共计21,000万股;净资产扣除股本21,000万元外,溢价33,823.842861万元计入股份公司资本公积。股份公司的全部股份由恒润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0日在主管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全体公司股东按照原持股比例持有。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注册资本分为等额股份,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共21,000万股,均为人民币普通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岭南股份查看更多>恒润集团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