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一文揭秘福德世布袋检漏仪

2020-04-01 10:45来源:福德世仪器关键词:粉尘仪布袋除尘器福德世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粉尘仪按采样方法可分为抽取式和直插式两种,其测量原理一般有:消减法、光散射、辐射线测定和静电法。直插式静电法粉尘仪的原理是,当气流中的粉尘颗粒与探杆接触、碰撞,或细小颗粒物流经探杆周围时,将产生电荷转移或电荷感应,这些信号经探杆控制单元内部电路的放大、滤波、计算后,形成一个与粉尘浓度成比例的信号,以4~20mA的模拟信号输出。此种粉尘仪主要用于布袋除尘器后烟道内粉尘浓度的连续在线监测、或除尘器的布袋受损破漏诊断,因此又经常被称之为布袋检漏仪。

粉尘仪采用静电感应原理,测量静电电荷的变化,来判断布袋除尘系统的运行是否正常。当布袋破裂时,管道中粉尘含量增加,同时静电场强度增大,如下图:

福德世布袋检漏仪PFM02具备超高敏感度,可以满足低粉尘浓度的测量需要;可在免维护情况下长时间连续工作,不受震动和沉积在探针上的灰尘影响;可对过滤袋的变化作出快速反应。自带直读显示屏和方便调节的操作面板,可显示mg/m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粉尘仪查看更多>布袋除尘器查看更多>福德世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