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同阳诚邀您助力2020年“蓝天保卫战”优秀作品评选

2020-05-11 16:58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蓝天保卫战空气质量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是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之年,为浓厚蓝天保卫战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宣传报道品质,湖南省长沙市蓝天办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蓝天保卫战”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同阳科技承建的“长沙空气质量精细化监管(微站)”项目入选长沙市蓝天办2020年“蓝天保卫战”优秀作品。

2020年5月10日至5月16日 23:59 为活动投票展示阶段,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专家评审和网友的投票情况票选出最佳优秀作品,在此,同阳科技诚邀您助力,为我们的微站项目8号作品“长沙建成162座空气质量微站”投上宝贵的一票~

欢迎关注“天津同阳科技”公众号,参与投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空气质量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