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捷报频传!首创大气6310.84万元中标定州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

2020-06-03 13:32来源:首创大气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大气污染综合服务首创大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大气”)成功中标河北省定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项目,服务期限两年,中标金额6310.84万元,项目涵盖“测—管—治”一体化服务内容。此次中标是首创大气在城市大气污染综合防治业务领域的进一步深化,是公司城市业务布局的进一步完善。项目的落地将推动首创大气向城市大气污染综合服务行业领军企业迈出坚实一步,推动首创大气为行业提供更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定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项目融合了大气环境监控预警、大气污染成因解析、小尺度快速溯源、大气污染精细化管理、污染源专项治理等多项技术内容,旨在为定州市打造大气环境“测—管—治”一体化工作体系,形成“研判—决策—实施—评估—优化”的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科学决策实施机制。项目兼顾短期污染应急和长期综合减排,将为定州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支撑。

首创大气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国内城市大气污染综合防治领域的标杆。未来,首创大气将依托一流的专家咨询团队、专业的驻场团队、精准的监测服务、精良的公共环境治理产品、高效的大气环境监测预警体系和大气环境综合管控平台等高标准、一体化的服务和专业化运营管理,推动定州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助力定州市完成“十三五”和蓝天保卫战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大气污染综合服务查看更多>首创大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