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总投资9.5亿元 苏伊士新创建签署淮北市工业危废综合处置项目

2020-07-26 08:56来源:苏伊士新创建关键词:危废处置项目苏伊士新创建淮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苏伊士新创建淮北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淮北市就工业危废综合处置项目开展合作,旨在为当地发展循环经济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确保工业危废得到有效处理,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协同共进。项目总投资为9.5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动工建设、2021年年底建成投运。

位于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的工业危废综合处置项目鸟瞰图

随着企业面临处置危废的需求和难度越来越大,迫切需要地方建设危废处置项目,对淮北及周边地区众多企业产生的危废进行集中处理。苏伊士新创建与合作伙伴成立新的合作公司[2],在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投资、建设及运营淮北市首座工业危废综合处置项目, 包括年处理量3万吨的危废处置设施和年处理量3万吨的刚性危废填埋场,为企业提供集中式的处置服务。

该危废处置设施按照欧盟排放标准设计建造,其能源回收系統每年能回收再用8.5万吨蒸汽,向园区内工业客户提供能源,并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更重要的是,该地上式填埋场将根据中国最新、最严格的污染控制标准设计及建设,主要用于填埋非焚烧处置的危废。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主任宋愚贤表示:“我们基地正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使之更符合绿色低碳、循环节约、环境友好要求。我们希望合作公司能结合苏伊士在全球的环保成功经验,不仅解决危废在安全环保处置上的需求,更能保护环境和人民的健康和安全,让我们的家园更绿色更美好。”

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郭仕达表示:“我们充分了解到确保工业客户生产的连续性、对其产生的危废进行百分之百符合规定和做到及时安全的处置、实现全过程透明化和可追溯至关重要。苏伊士拥有从设计、建设到运营危废处置项目的成熟经验,期望通过这次合作能为当地发展注入环境绿色发展新动能,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增长,把这个项目打造成可持续环境的又一成功典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处置项目查看更多>苏伊士新创建查看更多>淮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