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规范、标准、精益—— 雅居乐环保生产运维管理提效正当时

2020-07-28 10:28来源:雅居乐环保关键词:生产运维管理精细化管理雅居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向生产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面对行业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努力提质增效,提升生产运维管理能力已成为环保企业乘风破浪,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制胜法宝。

提质增效,固若磐石。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环境服务商,生产运维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益化一直是雅居乐环保集团工作的重中之重。雅居乐环保集团正通过提升生产运维管理能力,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深入挖掘企业潜力。

2020年7月21日下午,“磐石行动”生产运维管理提升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对雅居乐环保集团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明下半年的生产运维管理方向。环保集团总裁于吉福、副总裁王恺以及集团各区域、各事业部、各职能中心负责人和优秀项目代表出席会议。

↑生产运维管理提升会现场

提质增效,力争生产管理效益领先

“这是一场‘偏务实,不务虚’的会议。”于吉福对这场生产运维管理提升会一语定调。“磐石”坚定稳固、坚不可摧的形象,与生产运维管理在企业发展中担任的“坚实基本功”角色不谋而合,而环保作为技术生产型行业,生产管理更是一个需要持续聚焦的问题。“我们不仅要做到规模领先,也要力争生产管理效益领先。”于吉福强调说。

提升生产运维管理, 离不开各事业部的鼎力支持。会议上,来自雅居乐环保集团危废、能源、水务三大事业部的负责人,从自身业务入手,就生产运维管理提升进行了工作规划;来自雅居乐环保华北、华中、华南区域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落地进行了部署;而雅居乐环保集团各职能中心负责人,就生产运维管理提升如何建章建制中落地,提出了各自工作规划,旨在实现设计最优、开发建设节奏最优、生产运营成本最优、营收利润最大化。

↑于吉福对下半年生产运维管理提升作出重要部署

“以产定收”,让行业更规范、有序、可控

“对生产运维管理,我们要常怀一颗敬畏之心。”在提升会总结环节,于吉福强调说。随着环保行业的高速发展,推进生产精细化是当务之急,企业只有实现“以产定收”,才可以更加规范、有序、可控。“未来建议设立可落地的生产运维管理的具体指标,如连续生产天数、停炉次数、处置成本、达产率、人均处置能力等。”于吉福说道。

针对下半年的生产运营管理工作,于吉福在会议中明确了工作重点,期望能用“磐石行动”调动每个雅居乐人关于生产运维管理的“神经”,不断提升项目层面管理能力,提升更高难度的处置能力。

“磐石行动”只是一个开始,是雅居乐环保集团在生产运维管理提升这场“长跑”中的重要里程碑。在”一核四驱N翼“的战略布局指引下,雅居乐环保集团将通过精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运营,不断夯实企业发展根基,全方位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实现高速发展与高效运营并重,打造国内领先的综合环境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产运维管理查看更多>精细化管理查看更多>雅居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