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雅居乐环保集团济宁明德项目成功申领5年期《危险废物许可证》

2021-09-14 10:00来源:雅居乐环保关键词:危废处理危险废物许可证雅居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雅居乐环保集团旗下济宁明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明德项目”)喜获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颁发的5年期《危险废物许可证》。这也是当地仅有的两张5年期《危险废物许可证》之一。

1.jpg

▲ 济宁明德项目正式获得5年期《危险废物许可证》

在现场核查中,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及专家对济宁明德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执行情况、危险废物贮存及处置能力、协同处置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情况、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济宁明德项目本次申换的危废经营许可证核准经营规模为9万吨/年,其中焚烧2万吨/年,物化3.8万吨/年,废包装桶综合利用0.2万吨/年,填埋3万吨/年。本次换证后,经营的危险废物类别共计23大类,297小类代码(其中焚烧207小类代码,物化及资源化95小类代码,填埋64小类代码),填埋类再无1.6万吨/年的限制。

正值明德项目成功申领五年证之际、“明德+莘县”整合半月之时,二项目填埋业务量呈爆发式增长,二项目日收运处置量均近千吨,日营收约百万元。

▲ 济宁明德项目成功申领5年期《危险废物许可证》

济宁明德项目是山东省济宁市重点环保企业和综合性危废处理企业,位于济宁市梁山县杨营镇涂料产业园,总投资3.64亿元,年综合处置能力9万吨,并配套建设环保应急中心、工业废物利用与技术研发中心、资源化研发中心、分析检测鉴别中心和环保培训教育基地,致力于危险废物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为优化济宁生态环境、工业投资环境,促进居民幸福感提升与当地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5年证的获得,代表了生态环境部门对雅居乐环保集团危废处理能力、环保设施有效运行、守法经营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5年证的获得,是重要里程碑,也是下一个5年的新起点。未来,雅居乐环保集团将继续遵循集团战略发展与政策大方向精耕项目,不断释放有效产能,推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处理查看更多>危险废物许可证查看更多>雅居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