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会展正文

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 火热报名中!

2020-09-22 15: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烟气治理烟气治理企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个行业,总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勇立产业潮头,引领产业生态变迁。北极星环保网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的诉求,将秉承“北极星杯”多年品牌评选的优良传统,再次开启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点击链接立即报名)活动,以肯定和表彰在2020年为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优秀企业代表。本次评选将依托北极星环保平台每日百万级访问量以及50万+的微信粉丝,组织客观、公正的投票,最终的投票结果将作为参考依据并于2020年11月26日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上为获奖企业现场颁发奖牌。

主办单位: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

颁奖时间:2020年11月26日

颁奖地点:北京

一、评选机制

1.初选报名

网上报名:下载(http://huanbao.bjx.com.cn/zt/2020hbvote/)或者向北极星环保网索取报名申请表,完整填写申请表内容,加盖公司公章或合同章完毕后,回传至组委会。

2.组委会审议

组委会收到报名申请表将组织成员单位,将对意向参评选公司的相关申请内容进行审核,甄选出每个类别最符合评选条件的25家公司。

3.终审阶段

组委员将根据最终甄选结果,安排编辑完善获得参评资格的公司的相关材料,评选企业正式上线。

4.评选周期

企业报名时间:09月17日-10月16日

入围公示宣传:10月19日-10月30日

投 票 时 间:11月02日-11月05日

获奖名单公布:11月06日

颁奖盛典时间:11月26日晚,北京(同期论坛: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

5.参选业态

钢铁烟气治理、焦烟气治理、水泥烟气治理、废气监测、VOCs治理、脱硝催化剂、烟气治理核心设备、烟气治理设备配件、烟气行业品牌雇主等业态。

评选活动的参评企业应在烟气治理行业有实际应用案例。

二、奖项设置

2020“北极星杯”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0“北极星杯”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0“北极星杯”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0“北极星杯”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

2020“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0“北极星杯”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设备配件影响力企业

2020“北极星杯”烟气行业品牌雇主

三、投票规则

1.投票日期:11月02日-11月05日

2.本次评选活动投票共设九大类,每类按照投票数量原则上选出前十名企业。

3.本次评选可通过北极星PC端、手机版、北极星环保APP、北极星招聘APP、北极星环保网小程序任一客户端投票,最终排名以投票总和为准。

4.为严厉打击刷票行为,特采用自动识别技术进行筛查。

5.评选名额总数:以上“业态”每个类别原则上参与企业不超过25家。

6.本次评选活动严禁恶意刷票等舞弊行为,多投无效(系统每日不定时进行清票,凡是疑似刷票,将自动扣除或追加扣除相应票数,参选企业在24小时之内无法投票)。

7.本次评选活动属公益活动,活动及投票一律免费。

四、参选福利:

入围企业

1. 免费拥有包括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VOCs在线在内的北极星站群宣传推广机会(技术类型稿件免费发布两篇,并推荐到名企动态或技术动态专栏,限2020年底前发布) ;

2. 免费在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VOCs在线微信进行公示宣传;

3. 免费在北极星环保APP进行公示宣传;

4. 免费获得北极星环保设备网二星会员(价值:2000元)服务一年。

5.品牌雇主入围企业:免费享受北极星环保招聘“星探视频”板块宣传展示,体现品牌雇主企业实力。

获奖企业 (除享受入围企业服务外,还可享受以下服务)

1. 免费获得2020“北极星杯”具体奖项奖牌;

2. 免费获得2020“北极星杯”评选颁奖晚宴名额1个;

3. 北极星撰写行业深度原创,文章内容里酌情推荐获奖企业;

4. 免费获得“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参会名额1个;

5. 免费编入《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名录》;

6. 获奖名单在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首页公示一年;

7. 免费升级北极星环保设备网三星会员(价值:4000元)服务一年;

8.品牌雇主获奖企业:赠送北极星环保招聘“招聘直播间企业宣讲”一次,可进行招聘直播,并获得相关渠道推广。

五、同期活动:

活动名称: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

时间:11月26日-11月27日

会议亮点:

1. 20+行业专家、60+钢铁、焦化、水泥、垃圾焚烧发电、电力及VOCs治理相关企业代表参会(限前40名免费);

2.150+工程总包商、设计院、解决方案提供商共同交流;

3. 分析2020工业烟气治理市场变革,洞悉未来市场新机遇;

4. 解析2020最新、最权威的烟气治理政策;

5. 解读国内最高精尖的治理及改造技术;

6. 分享最佳的钢铁、焦化、水泥、垃圾焚烧发电、电力行业环保及VOCs治理成功案例;

7.探讨水泥行业烟气污染物治理技术难点;

8.剖析垃圾焚烧发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现状及分享烟气治理经验。

注:如您想参与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演讲环节,请联系北极星相关服务专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主编 

电话:13903343096(同微信)

Email:zhangxiaona@bjxmail.com

延伸阅读:

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

百余家企业闪耀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颁奖盛典

2019“北极星杯”烟气治理企业评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