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台湾国际水展|川源母公司大秀云端智慧水务管理实力

2020-10-19 10:12来源:川源关键词:智慧水务云端管理平台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由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经济部水利署主办的2020台湾国际水展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隆重闭幕。川源中国母公司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国际水展。

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积极推广智慧水务已引起产官学重视,自7-8月起受邀于行政院环保署与内政部营建署参与智慧水务推广研讨会后,基士德智能团队陆续接到多家业主邀请与询问。此次展会视为基士德科技向行业内展示智慧水务研发成果的重要推广活动,展位主要分成两块区域:智慧水务专区与产学界合作成果专区。

智慧水务专区展出四大设计主题:操作优化、节能节费、E化巡检与设备延寿。四大主题在现场透过与访客互动以及可视化屏幕展示为每位驻足之访客留下深刻印象。此专区最大亮点为运用基士德水资源AIoT云端管理平台与屏东农科区实时连线,透过AI人工智能结合在线监控数据作运算推演,在不改变原有设备情况下,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明显发现处理后的污水变得更清澈且实现节能节费的目的。

1.png

▲基士德技术总监卓博士向访客介绍藉由水质管理平台与屏东农科区实时连线,如何透过AI人工智能结合在线监控数据作运算推演,以实现节能节费的目的。

2.png

▲现场展示基士德设备健康管理系统,确保设备运行期间透过故障预测降低停机风险。

3.png

▲透过基士德E化巡检实现「场域巡检」与「设备诊断」功能,访客可透过现场手机扫描设备二维码进行体验。

产学合作成果区展示基士德的合作伙伴:研华科技、工研院、国立成功大学、国立交通大学、台湾水务产业发展协会,并在展位上展示与研华、成大共同研发合作的成果展示。不论是移动式水质监测车、在线水务管理平台、VR水泵实境展示等都透过主题式摊位一一向访客直观展示。三天展会期间,多位重量级学术界水务研究专家到场参观交流,为基士德在学术界掀起一阵旋风!

4.png

▲多位产学界水务专家一同为基士德站台,成为基士德智慧水务研发的重要后盾!

新冠肺炎自年初爆发以来,疫情蔓延快速,许多企业的业务推广活动被迫延期或停办。然而,基士德科技在疫情爆发后以多元的方式向市场展示其独特竞争力,期盼在智慧(污)水处理、水设备产业及绿色供应链领域中大家共同走出疫情影响,在后疫情时代齐心创造全新商业模式,突破困境!

5.png

▲展会期间,台湾水务展业发展协会会长(左三)亲临指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云端管理平台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