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智慧环保新台阶:首创大气中标德安高新区智慧环保平台项目

2020-11-20 10:04来源:首创大气关键词:智慧环保平台一体化监测能力首创大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首创大气成功中标九江市德安高新区智慧环保平台项目,中标金额998万元。本项目是继公司中标石家庄市智慧环保平台项目后又一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项目面向园区,实现了公司数字化技术在城市、园区全场景的应用展示,夯实了首创大气智慧环保战略业务布局。

首创大气将通过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德安园区构建覆盖全面、高效协同、闭环管理“智慧化”体系,通过专业化驻场服务团队为德安生态环境总体改善提供高效精准的决策支撑,努力将德安高新技术产业园打造成“智慧环保示范园区”。

首创大气将秉承“科技守护蓝天”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国企担当,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为城市、园区和企业提供集智慧生态环境一站式平台、天-地-空一体化监测能力建设、全方位数据分析及治理技术应用的“测-管-治”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和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以高标准、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保障区域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做“美丽中国的重要建设者和守护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保平台查看更多>一体化监测能力查看更多>首创大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