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参观兴泸水务制水公司北郊水厂 见证“一滴水的历程”

2020-11-20 10:59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净化消毒制水设施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上午,西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组织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共计149名参观兴泸水务制水公司北郊水厂。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水厂的基本状况,依次带领学生参观了中控室、预沉池、反应池、沉淀池、滤池、送水泵站等各制水构筑物,重点为其讲解了各板块的功能及作用,介绍了水的净化消毒过程及水厂涉水产品的卫生安全情况,同时回答了同学们在日常用水中的一些疑问,宣传了安全用水小常识。

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让学生们熟悉了自来水的生产工艺流程,了解饮用水质量的生产环节和控制方法,巩固其专业理论知识,同时也是推进制水设施面向社会开放,互动式、体验式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净化消毒查看更多>制水设施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