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未来已来 中晶环境助力钢铁行业绿色发展!

2020-12-04 15:44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烟气治理钢铁行业绿色发展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冶金报社、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冶金工业协会、中晶环境联合协办的“2020(第三届)全国钢铁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福建漳州隆重召开。中晶环境应邀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中晶环境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利强代表公司进行了主题发言。此次大会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生态环境部规划院、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以及钢铁企业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代表宝武集团、河钢集团、沙钢集团、鞍钢集团、首钢股份等单位的代表参会。中晶环境作为烟气治理领域的唯一代表企业在本次大会上为钢铁行业绿色发展进言献策。

2020(第三届)全国钢铁行业绿色发展大会现场

在会议现场,中晶环境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利强作了题为《污染物循环利用的高效烟气治理方案》的主题发言,就中晶环境在烟气、废水、固废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向在座嘉宾作了详细介绍。以治理项目成功投运为切入点,他分别介绍了中晶环境自主研发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即:基于冶金行业烧结、球团烟气治理技术——FOSS福斯烧结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解决方案;基于燃气锅炉烟气的固定床技术;以及应用于VOCs领域的固定床技术。中晶环境将持续遵循循环经济法治污理念,践行“以废治废、变废为宝”的污染物治理路线,不断开发适应客户需求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以及新工艺。

中晶环境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利强作主题发言

回首“十三五”,我国钢铁工业在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方面成绩斐然,现已成为全球钢铁业绿色发展的引领者。中晶环境作为烟气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积极推动创新的治理技术、产品研发,以及更加科学的循环经济治理理念在钢铁行业的落地,加速推进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与钢铁行业共谋绿色发展之路,为共同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而不懈努力。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 :构建钢铁行业烟气污染物资源化利用体系 推动钢铁工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钢铁行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