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创新技术 坚守品质 楚环科技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0-12-04 17:16来源:楚环科技关键词:废气恶臭治理VOCs治理行业楚环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底,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隆重开启“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历时2个多月,从报名初选到入围企业公示,到投票、公布获奖名单,再到最后颁奖典礼,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废气恶臭治理业绩和良好的品牌信誉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人类60%以上的疾病都和环境中的VOCs相关。与除尘、脱硫和脱硝等传统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相比,VOCs 治理行业还处于发展起步阶段的新兴行业,并且 VOCs还具有种类繁多、排放行业多、排放源分散以及治理技术相对复杂等特点。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多年来深耕VOCs和废气恶臭治理,累计服务超过700家企业,全国累计工程项目1500余例,凭借专业技术和高效服务获得一致好评。服务行业涉及市政、餐厨垃圾、石油化工、煤化工、造纸印刷、钢铁焦化、乳业、食品、屠宰及肉类加工、制药、涂装、印染等,除臭工艺全面,工程经验丰富,治理效果显著。许多完工项目获得当地政府、媒体及周边生活居民高度好评,其中2018年参建的合肥小仓房污水处理厂项目更是荣获国家优质工程-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楚环科技参建的合肥小仓房污水处理厂项目

中石油寰球斯尔邦VOCs项目

楚环科技专注环保行业治理技术革新,是行业内拥有治理技术较为全面的废气恶臭治理系统服务商,在众多行业治理中占据领先地位。公司设立技术研发中心,自建高规格企业研发实验室,配备多套恶臭物质检测及分析仪器,如气质联动仪(GC/MS)、光学显微镜、振荡培养箱、高压灭菌锅、臭气采样仪等。自中心成立以来,研发成果不斐,截至2019已成功发表科技论文11篇,专利评定60余项。2017-2019年共进行研发项目18项,研发内容涉及生物除臭工艺、低温等离子工艺、光催化氧化工艺等多项除臭技术,并与多地环境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搭建中试平台,共同推动科研落地。

科技推动生产,创新促进发展,楚环科技旨在打造废气恶臭治理领域内一流的技术团队,每年重金投入技术研发,以期通过创新产品积累核心技术,联合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开展合作,有效攻克我国环保除臭领域内共性关键技术难题,共助改善国内生态环境。

此次获奖与企业多年来的努力和奋斗密不可分,“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这一荣誉将始终鞭策楚环科技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努力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行业废气恶臭治理解决方案和系统化服务,为我国的VOCs 治理贡献更多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恶臭治理查看更多>VOCs治理行业查看更多>楚环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