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市场正文

2019年度广东省环境服务业及细分领域企业排名权威发布

2020-12-30 10:48来源:广东环保产业关键词:环境服务业大气污染治理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度广东省环境评估服务企业TOP10中主要以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和其他有限责任公司为主,国有企业有2家,企业主要分布在广州和深圳两个地市。该领域排名前十的企业以8.00%的行业从业企业数量占比贡献了该领域年营业总收入的60.37%。

广东省仅环境保护监测服务企业(按企业全部营业收入计)TOP10名单和广东省仅环境保护监测服务企业的环境保护监测细分领域业务收入排名TOP10名单如下:

2019年度仅环境保护监测服务企业TOP10主要为其他责任有限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仅有一家国有企业,主要分布在广州和深圳。该领域排名前十的企业以4.61%的行业从业企业数量占比贡献了该领域年营业总收入的74.42%

(3)大气污染理服务领域

2019年度,广东省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口径内大气污染治理从业企业共计186家,同比增长24.00%。广东省大气污染治理服务企业(按企业全部营业收入计)TOP10名单和广东省大气污染治理服务企业的大气污染治理细分领域业务收入排名TOP10名单如下:

2019年度大气污染治理服务企业TOP10中领军企业多为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和其他有限责任公司等非国有企业,有一家国有企业,企业主要分布在深圳和广州。大气污染治理服务领域TOP10的企业占该领域从业企业总量的5.38%,营业收入之和占该领域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的66.88%。

(4)危险废物治理服务领域

2019年度,广东省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口径内危险废物治理服务从业企业共计95家,基本与上年持平。广东省危险废物治理服务企业(按企业全部营业收入计)TOP10名单和广东省危险废物治理服务企业的危险废物治理细分领域业务收入排名TOP10名单如下:

2019年度危险废物治理服务企业TOP10中以股份有限公司为主,有1家国有企业。企业主要分布在深圳、惠州和肇庆。营业收入排名前10的危险废物治理从业企业,以10.53%的行业从业企业数量占比贡献了该领域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的81.37%。

(5)固体废物治理服务领域

2019年度,广东省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口径内固体废物治理服务从业企业共计52家,同比上涨48.58%。广东省固体废物治理服务企业(按企业全部营业收入计)TOP10名单和广东省固体废物治理服务企业的固体废物治理细分领域业务收入排名TOP10名单如下:

2019年度固体废物治理服务企业TOP10中多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暂无国有企业跻身其中;企业分布零散,分别分布在深圳、佛山、清远、江门、汕头和韶关。固体废物治理服务营业收入排名前10的企业数占行业从业企业数量的19.23%,其营业收入之和占该领域年营业收入总额的84.51%。

(6)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领域

2019年度,广东省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口径内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从业企业共计18家。广东省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企业(按企业全部营业收入计)TOP10名单和广东省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企业的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细分领域业务收入排名TOP10名单如下:

2019年度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企业TOP10中以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和私营有限责任公司为主,另外有1家国有企业和1家国有独资公司。前10企业分布在深圳、佛山、广州、韶关等5个地市。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领域排名前10的从业企业以55.56%的行业从业企业数量占比,贡献了该领域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的90.39%。

(本排名依据2019年度广东省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调查数据,部分企业因未填报,故不在排名之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服务业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