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硝指标”相关结果1274
      预算7500万 云南能投威信能源600MW超临界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4-12

      ”改造完成后使得云南能投威信能源有限公司600mw超临界2号超低排放机组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指标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达到≤10mg/m3、≤35mg/ m3、≤50mg/m3的超低排放标准...本次超低排放改造技术路线计划采用“低氮燃烧提效改造+scr脱硝提效改造+电除尘器优化改造+湿法脱硫高效协同除尘改造(采用单塔单循环技术,利旧原吸收塔,新增一套烟气均布装置,并新增一层喷淋层),配套引风机增容改造

      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4-02

      本规范条件中的大气治理装备是指用于工业领域脱硫、脱硝、除尘、挥发性有机物处理等大气治理所使用的专用装备、零部件及材料药剂等。...生产列入《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的产品应符合相应的指标要求。(十三)企业研发生产应遵守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来源: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2024-03-22

      主要指标:交货期/工期:分两批次交货:第一批次:#2炉催化剂(116.64m3)2024年5月20日前到货;第二批次:#3炉催化剂(122.47m3)2024年10月5日前到货。...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中部片区2024年度第17批招标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2、#3机组上层脱硝催化剂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3-05

      3.2大型燃煤机组智慧环保岛节能优化控制系统福建龙净环保针对燃煤机组除尘、脱硫脱硝等设备,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孪生等技术手段,深入挖掘各设备运行数据特性和潜在规律,融合行业专家知识体系,从智慧脱硝...浙江菲达环保经过反复测试和分析,在除尘器超载负荷时的结构变化特征中找到了可分阶段的预警指标临界点,为建立除尘器应力三维在线模型和动态云图预警界面奠定了理论基础;通过对检测软件进行反复调试实验,成功实现监控室及危险场所声报预警

      来源: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2024-02-29

      (其中,初步设计需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45日历天内提交审核,2024年12月31日前具备系统联动热试条件或指标检测条件)。...热电2#站1#、2#、3#锅炉各自新建一套脱硝设施,采用工艺为生物质脱硝

      来源: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2024-02-29

      (其中,初步设计需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45日历天内提交审核,2024年12月31日前具备系统联动热试条件或指标检测条件)2.4招标范围:工程为设计、建造、供货epc总承包工程,配合发包方进行工程报建工作,...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发布惕艾惕1#、2#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招标公告,计划为锅炉各自新建一套脱硫脱硝除尘设施,采用工艺为sds脱硫(钠基+钙基组合,两种脱硫剂可实现切换使用)+scr脱硝+布袋除尘。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2-05

      李琛坦言,压力主要来自于3个方面:一是技术层面,超低排放的指标要求高,脱硝等技术工艺还在不断完善提升中;二是成本层面,水泥行业效益下滑,超低排放改造投入相对较大;三是竞争层面,在水泥行业产能严重过剩背景下

      来源: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采购平台2024-02-01

      主要指标:交货期/工期:第一批货物暂定2024年06月01日开始交货,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 附件4 满足工程进度要求。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s01025124sz0001p1项目名称: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二期1×350mw热电联产项目标段名称:锅炉及脱硝设备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二期1×350mw热电联产项目的超临界燃煤锅炉本体(含脱硝

      来源: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采购平台2024-01-23

      主要指标:交货期/工期:分批次到货,2024年4月5日前完成第一批催化剂(78块/164.27立方)交货,初步计划2025年9月30日前完成第二批催化剂(78块/101.09立方)交货,第二批催化剂具体交货时间以买方通知为准

      来源:中国环境2024-01-23

      李琛坦言,压力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一是技术层面,超低排放的指标要求高,脱硝等技术工艺还在不断完善提升中;二是成本层面,水泥行业效益下滑,超低排放改造投入相对较大;三是竞争层面,在水泥行业产能严重过剩背景下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1-15

      控制指标和措施要求见附件。...除尘可采用高效电除尘、袋式除尘、电袋复合除尘等技术,脱硫可采用干法脱硫、复合脱硫等技术,脱硝可采用选择性非催化还原(sncr)、选择性催化还原(scr)、sncr—scr联合脱硝、活性焦等技术。

      典型案例 | 合川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

      来源:美丽重庆2024-01-12

      合川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不逗硬,对空气质量排名靠后的镇街采用加分的方式规避约谈,区级部门环境质量改善指标考核均为满分。...2023年三季度生态报表晾晒指标得分为e档,全市排名倒数第2位;截至2023年12月25日,重点控制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排名倒数第2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

      来源: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2023-12-07

      主要指标:交货期/工期:2024年2月25日前交货,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2.业绩要求:自2020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具有6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脱硝蜂窝式催化剂的供货业绩不少于1 个,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含合同封面、范围页,签署盖章页等)。

      创新性电石渣制水泥熟料产线超低排放改造技术应用与总结

      来源:个人投稿2023-11-30

      本项目的烟气特点为污染物中颗粒物和二氧化硫已满足a级企业标准,但氮氧化物和氨逃逸两项指标不满足要求,需要进行改造提升。...并决定由上海瀚昱公司负责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工艺包,提供初设和详设的技术参数,提供超低温脱硝催化剂,全程指导项目建设过程,负责项目调试等。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2023-10-24

      加大工业炉窑治理力度,严格执行行业特别排放限值标准及相关规定,开展工业炉窑除尘、脱硫、脱硝提标改造。...合理引导工业企业向园区内集聚,推动工业园区能源系统整体优化和污染综合整治,推进可再生能源在工业企业、园区的应用,将可再生能源占比指标纳入工业园区考核体系。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做好烟气、水、土壤、臭气、噪声、二噁英等环保监测,其指标均优于欧盟标准和国标。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抓好运行数据分析,制定消耗指标管理,细化指标考核责任,定期开展检查并整改提升,规范运行管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另外,项目设置了1套10t/h飞灰稳定化装置,对收集的飞灰进行稳定化处理,确保飞灰固化各项指标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后续通过专用运输车辆送至飞灰填埋场规范填埋。...德清旺能项目环境保护总投资达8000多万,主要包括焚烧炉烟气脱硫、脱硝和除尘设施以及其它废气处理设施、废水处理系统、灰渣处理、噪声防治、绿化等。

      汇总|今年10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AAA等级评定!涉三峰环境、绿动力、中节能等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0-18

      9.瀚蓝南海垃圾焚烧发电三厂南海垃圾焚烧发电三厂依托系统的整体规划、业内领先的建设标准,部分指标优于欧盟标准的排放指标。项目配置2×7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2×25mw汽轮发电机组。...每台炉配置一套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脱酸反应塔系统+干法脱酸(碳酸氢纳喷射系统)+活性炭喷射系统+袋式除尘器+scr脱硝烟气净化型式等先进技术,年稳定运营小时数超8000小时,切实提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水平

      创造卓越客户价值:山东恒信高科脱硫脱硝余热回收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案例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10-10

      2023年该脱硝催化剂技术成功入选中钢协先进环保技术目录,北京晨晰环保也因此入选了“2023北极星杯”脱硝催化剂十大影响力厂商。...项目建成投运后在环保、高效、节能、安全等多项指标均达到了国内较高水平,焦炉烟气排放经过北京晨晰环保的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一体化技术处理后,污染物全面实现超低排放的同时,还比国家现行超低排放标准低70%,综合能耗较传统治理工艺降低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9-20

      4焦炉烟气的脱硫、脱硝除尘工程已于2020年建成,各项指标均达标。...现采用混合煤气/焦炉煤气对焦炉加热,燃烧产生的烟气已采用“sds干法脱硫+中低温scr脱硝工艺”对焦炉烟道气进行脱硫、脱硝、除尘治理,净化后的烟道气返回原烟囱达标排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