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困境

环保困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困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困境最新动态。了解环保困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困境”相关结果20个
贵州罗甸:保护区内饭馆公然销售野生鱼 16名河长为何管不好两条河?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新华视点2021-12-23 09:15:16

对于蒙江坝王河“国保区”面临的生态环保困境,各方检查力量曾多次介入,罗甸县政府还于今年2月发布公告在蒙江坝王河保护区全年禁渔,但始终未能见到明显成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晶环境2020-04-09 11:39:13

为引领我国环保企业与工业生产企业走出环保困境,中晶环境自主研发的foss技术不仅实现了在一塔内脱除多种烟气污染物、实现超净排放的目标,还具有较好的投资回报、运行经济性与资源的可持续性,为钢铁行业的超低排放治理提供了新思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 三联生活周刊》2019-12-06 14:32:30

灾难背后,是一个工贸城镇难以走出的亡羊补牢式环保困境。生产高峰的致命事故12月份的浙江海宁正处在一年当中最冷的季节,但许村镇的窗帘生意赶上年前国内外的几个购物节,正是最红火的时候。

焦化废水低成本“零排放”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世界金属导报2019-07-22 14:38:38

焦化废水的低投入、低成本、无害化处理利用,有助于焦化企业摆脱环保困境,而通过增加城市供热、供气、废水、垃圾处理等社会化功能,也有利于焦化企业转型,减少损失。

史上最大规模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启动 环保部有权了治雾霾有戏了吗?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周刊2017-05-04 08:50:34

周刊君说:环保督查的力度和级别不断加码能否真正带来环保困境的转变?2016年12月16日11时,从北京正在建设中的最高楼中国尊上俯瞰北京,一半蓝天一半雾霾,分界线清晰可见,整个城区笼罩在阴霾之中。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0-21 09:42:48

经过多年摸索,衢州市环保局意识到,环境监管的手段不只是行政处罚,更要找到症结,帮助企业走出环保困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每日电讯2016-08-10 10:38:55

单光鼐说,现在不少城市都面临垃圾围城污水围城等环保困境,相关项目上马有迫切的需要,地方领导干部加快推进项目也是为地方发展考虑。但是,如果不能做到公开决策,就容易产生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每日电讯2016-02-24 09:24:56

这就是钢铁巨无霸荣钢所遇到的环保困境。面临荣钢难题的远非天津一地。由于历史原因,很多城市都形成了工业区与居民区犬牙交错的格局。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上海金融报2015-09-22 16:54:05

如果畸形政绩观不改变,很多地方仍然走不出环保困境,跨地域偷偷倾倒废料的闹剧还会继续重演。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07-09 09:01:58

要立足长远规划,避免出现现有石化园区与城市发展的矛盾,预防产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安全、环保困境

类别:来源:光明网2015-07-08 10:27:44

临沂的环保困境,有着极强的历史因素,如相当一部分被停产整顿企业,属于先上车后买票,至今都未通过环。面对这一粗放发展所留存的遗产,要全盘治理显然非一日之功。这一现象恐怕也是大多数地方的环保治理缩影。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风窗2015-04-29 09:16:10

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环境学者将如何破局当前的环保困境?新任部长的专业背景固然是社会各界对其有较高期待的原因,但更重要的是对过去几年环保施政的不满。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来宾日报2015-03-06 11:27:24

长久以来,废渣白泥的处理方法是来宾市头疼的环保困境。来宾电厂一直密切关注当地实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了解到造纸厂的废品白泥处理难问题后,就开始思索如何协助政府处理这个环保难题。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12-15 14:18:18

破解环保困境,需要提高违法成本以强化环境违法者的法律责任,需要明确政府定位以强化各级地方政府的主体责任,所有这些,都要靠法律来规范。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4-10-21 08:57:11

破解环保困境的利器距离明年1月1日新环保法生效施行还有两个多月,新环保法修订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公众对其施行寄予厚望。新法施行要达到公众预期,需要周密准备,政策配套必不可少。

类别:来源:深圳商报2013-08-29 09:24:21

一些污染企业认罚不治污,消极应对环保部门处罚,造成污染企业违法成本低、守法成本高的环保困境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13-08-22 15:23:11

那么,硫酸法钛白粉的环保困境能否突破?该行业出路何在?最近,环保部委托有关专家对此进行了专题调研。记者也对此进行了采访。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华能源2013-04-25 16:54:55

投入大,补贴少是火电企业面临的环保困境。2014年7月1日起执行特别排放限值,意味着全国的燃煤机组要在一年半内完成改造,而单台机组的脱硫改造工期,短则三个月,长则需一年以上。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华网2013-04-23 13:51:20

投入大,补贴少是火电企业面临的环保困境。2014年7月1日起执行特别排放限值,意味着全国的燃煤机组要在一年半内完成改造,而单台机组的脱硫改造工期,短则三个月,长则需一年以上。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金融界网站2013-03-26 15:38:22

环保困境不能只找具体原因自去年冬季以来,全国很多城市被雾霾困扰,终于见到阳光了!这可能是市民最近感慨最多的一句话。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