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市场正文

节能环保一周要闻回顾(8.25-8.29)

2014-08-29 14:3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一周要闻脱硝催化剂袋式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部发布《废烟气脱硝催化剂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审查指南》(全文)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环保部获悉:为贯彻落实《行政许可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查和许可指南》(环境保护部公告2009 年第65 号)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国发〔2013〕30 号),进一步规范废烟气脱硝催化剂(钒钛系)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审批工作,提升废烟气脱硝催化剂(钒钛系)再生、利用的整体水平,防止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特制定《废烟气脱硝催化剂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审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详情点击>>

《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节能环保篇)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西部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特制订本目录。

详情点击>>

环保部发布《大气细颗粒物一次源排放清单编制技术指南》(全文)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推进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进程,增强大气细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 3095-2012)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文件,编制《大气细颗粒物一次源排放清单编制技术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

详情点击>>

山东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第二批)公示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山东省省经信委、省政府节能办从节能装备制造、节能产品制造、节能服务、环保装备制造、环保产品制造、环保服务、资源循环利用、新能源以及海水综合利用等领域评选出了120家第二批节能环保产业示范企业,具体名单如下:

详情点击>>

2014年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揭晓(名单)

8月26日,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节博会”)开幕首日,紧随“2014中国节能环保高峰论坛”之后,大会正式发布了“2014年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中节能工业节能有限公司以691,861吨标准煤的节能量荣居榜单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和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他们的节能量分别为546,150、514,052、511,199、420,244吨标准煤。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袋式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