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标准正文

广州首发《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置及作业规范》

2015-07-27 14:1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分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 录 B

(规范性附录)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要求

B.1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颜色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颜色以潘通色卡为基准。可回收物收集容器为蓝色,色标为PANTONG 647CVC;餐厨垃圾收集容器为绿色,色标为PANTONG 7481 CVC;有害垃圾收集容器为红色,色标为PANTONG 703 CVC;其他垃圾收集容器为灰色,色标为PANTONG 5477 CVC。

图B.1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颜色

B.2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标识

可回收物、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标识遵照 GB/T 19095 的规定。

B.3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规格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规格可分为 40 升、60 升、120 升、240 升四种。

B.4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其他要求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应有盖,并分别在容器正前方、盖顶和盖背面标识分类标记。其中容器正前方一面应标识对应的垃圾种类及示意图;盖顶和盖背面分别标识垃圾分类标志。

附 录 C

(资料性附录)

生活垃圾分类标准

延伸阅读:

广州生活垃圾分类首推地方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