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参加第一期闽商(会长)半月沙龙暨联谊交流会

2015-08-07 15:4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闽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参加第一期闽商(会长)半月沙龙暨联谊交流会,与爱拼敢赢的众闽籍企业家商讨如何做大做强企业?如何抓住资本市场难得机遇?

7月31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第一期闽商(会长)半月沙龙暨联谊交流会在神州四海大酒楼举行,邀请商会本周及下周轮值会长与特邀商会顾问、专家一起分享企业经营管理、创新转型经验。

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春旺、东兴证券副总经理刘亮等领导嘉宾特与常务副会长兼晋江商会会长吴明生、常务副会长兼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林英钊、副会长郑两斌,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及会员企业代表等近30人出席。

刘顺达在发言中指出,企业要做大做强,就要做好全面的战略布局,要根据国家的方针政策、行业的发展需求及企业的发展现状做好企业发展规划,做到“点线面”相结合。在企业的运作中,财务透明、治理清晰、计划严谨非常重要,而且要实现商业计划与资本的良性互动。中国正在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希望闽籍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加快科技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切实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与会各位会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就企业主营业务和技术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行业第三的仟亿达节能每年大幅递增的显著业绩,以及通过不断努力,在资本市场很被看好,并获得新三板组委会颁发的“2015年度新三板最具成长挂牌企业”。他表示,闽商具有的拼搏精神,使很多闽籍企业在各自的领域都处于领军地位。但是也会面临融资问题,希望通过沙龙帮助闽商加深对资本市场的了解,拓宽融资渠道,在此过程中建立起现代企业制度。上市从企业角度来说,除了融资,更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虽然仟亿达节能新三板上市要求没有主板那么严格,但对存续期,对持续经营能力,对公司治理机构等都有要求,为了提高企业估值,增强企业融资效果,即使是传统企业也要插上创新的翅膀。

本次活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沟通、交流和分享,并与媒体嘉宾进行面对面的提问交流互动。会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影留念并进行餐叙交流联谊。一曲“爱拼才会赢”的歌声唱出了自古闽商多善贾,敢为天下先的商业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查看更多>闽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