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郑两斌参加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2016年第二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

2016-05-06 15:55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茅台集团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郑两斌参加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2016年第二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4月24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2016年第二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在国酒茅台集团大厦顺利召开。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孔繁圣,驻京办副主任林光,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京奥港集团董事长王子华,北京市发改委产业发展处处长徐逸智,茅台集团北京办事处主任张连钊等出席。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等40余名常务副会长代表参加会议。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

林光代表福建省政府驻京办作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商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驻京办愿意为商会搬迁至福建大厦提供支持。他指出,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下行压力越来越大,企业经营也面临较大的挑战。商会作为在京闽籍企业之家,要及时转变思路,创新发展,首先,信心是金,商会有今天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各位企业家要转换角度,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只要有信心,有勇气,无论遇到多大困难都可以克服。其次,运作是核,商会通过大力运作,将商会本身打造为资源的平台、信息的平台。商会是在京闽商的“发动机”,只有商会做好了,整个闽商群体才能有澎湃的动力,共同携手顺利前行。再次,团结是本,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需要团结,商会整体氛围是很好的,希望大家发扬奉献精神,把商会做大做强。

北京作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展优势更加明显、前景更加广阔,孕育着许多战略性新兴产业,只要企业家有胆识、有创意,有对事业的酷爱和必要的资本就能获得成功。仟亿达将深耕于京华大地,为首都经济的发展贡献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茅台集团查看更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