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同臣环保为辽宁核电项目提供高品质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2015-08-21 15:21来源:同臣环保关键词:污泥脱水机海水淡化同臣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占有率第一”、“技术领先”、“适用于各种行业”、“业内口碑好”,这些都是近年来同臣环保核心设备叠螺式污泥脱水机所得到的市场评价。从公司成立至今,同臣环保的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不仅在技术研发上不断革新,在市场开拓与占领上也毫不逊色,先后进军了石油石化、果蔬加工、电镀、造纸及印染等多个行业。

在核电工程领域,同臣环保让大家再次眼前一亮,公司的2台TECH-303型叠螺式污泥脱水机进驻辽宁徐大堡核电一期工程海水淡化系统项目,让业内刮目相看。

据悉,国内现有核电海水淡化项目仅4例,此次辽宁徐大堡核电一期工程海水淡化系统项目也是同臣环保在核电领域的一次挑战。辽宁徐大堡核电厂厂址位于渤海辽东湾西岸辽宁省兴城市海滨乡西南约 8km 处的徐大堡村南侧,厂区主要为低丘陵剥蚀地貌,地势平缓,厂址面向渤海,海水丰富。海域的水质都超过了 2 类水质标准,有一定程度的污染。从超标项目看,主要是油类和重金属铅、锌超标,其他项目均符合二类水质标准,因此对污泥污水处理有着更高的要求。

国家核电项目对合格供应商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其认定有8个量化评定指标,包括公司总体情况、生产制造能力、研发与工艺水平、质量管理、物流交货、外协供应商控制、财务状况及服务能力。为满足核电项目的更高标准设计,更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作为制造商,同臣环保在设备材料设计、装备工艺、制造工艺设备检测及验证等方面都经历了更严苛的要求,也体现了公司高水平的生产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脱水机查看更多>海水淡化查看更多>同臣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