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给水泵变频节能改造后将取得多项节能效益

2015-11-16 16:1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水泵变频节能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股份,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水泵、无功补偿/谐波治理、脱硫脱硝、锅炉给水污水处理、冷热电三联供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

(1)仟亿达给水泵变频节能改造后,可对电机实现软启动,启动时电流不超过电机额定电流的1.2倍,对电网无任何冲击,电机使用寿命延长。在整个运行范围内,电机可保证运行平稳,损耗减小,温升正常。给水泵变频调速启动时的噪音和启动电流非常小,无任何异常振动和噪音。

(2)给水泵变频调速与原来旧系统相比较,仟亿达给水泵变频节能改造具有过流、短路、过压、欠压、缺相、温升等多项保护功能,更完善地保护了电机。

(3)操作简单,运行方便。可通过计算机远程给定风量或压力等参数,实现智能调节。

(4)适应电网电压波动能力强,电压工作范围宽,电网电压在-15% ~ +10%之间波动时,系统均可正常运行。

(5)仟亿达给水泵变频节能改造内侧功率因数提高:原电机直接由工频驱动时,满载时功率因数为0.85左右,实际运行时远低于0.8,采用给水泵变频调速系统后,电源侧的功率因数可提高到0.9以上,无需无功补偿装置就能大大的减少无功功率,满足电网要求,可进一步节约上游设备的运行费用。

(6)仟亿达给水泵变频节能改造设备运行与维护费用下降:采用给水泵变频调速后,由于通过调节电机转速实现节能,在负荷率较低时,电机转速也降低,主设备及相应辅助设备如轴承等磨损较前减轻,维护周期可加长,设备运行寿命延长,并且变频改造后风门开度可达100%,运行中不承受压力,可显着减少风门的维护量。变频器运行中,只需定期对变频器除尘,不用停机,保证了生产的连续性。随着生产的需要,调节风机的转速,进而调节风机风量,既满足生产工艺的要求,工作强度又大大降低。采用给水泵变频调速后,减少了机械磨损,维护工作量降低,检修费用下降。

仟亿达产品技术的节电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综合节电率在20%-70%。其中仟亿达投建的“河北敬业钢铁集团电机系统节能项目”被评为“中国电机系统节能优秀项目”;“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变频节能项目”被评为“2012中国合同能源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目前仟亿达位列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三甲!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查看更多>水泵变频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