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科技:绿色循环 协同治理

2016-02-01 14:54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脱硝催化剂处理脱硝催化剂再生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国家环保部对氮氧化物排放的严格控制,烟气脱硝催化剂的市场需求量巨大,随之而来的失活脱硝催化剂处理难题一直困扰广大电厂用户。2014年8月,国家环保部发布《关于加强废烟气脱硝催化剂监管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将废烟气脱硝催化剂纳入危险废物进行管理。同时国家对危险废物的管理非常严格,严禁废旧脱硝催化剂产生单位将危险废物提供或委托给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单位从事经营活动。根据2013年6月19日正式实施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三吨以上的属于“严重污染环境”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013年初元琛科技开始同美国、德国催化剂再生技术厂家合作,吸收和优化国外先进的再生技术,成为脱硝催化剂生产和脱硝催化剂再生跨领域中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环保企业。2015年12月终于领先国内同行,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既能生产脱硝催化剂,又能进行脱硝催化剂回收的环保企业。

元琛科技从燃煤电厂、玻璃窑炉脱硝催化剂取样,进行再生技术革新,创造了从吹灰、喷淋、鼓泡、超声、酸洗等一条完整再生生产线。再生后脱硝效率可达新催化剂95%~105%。

元琛科技二十年专注大气污染治理,在为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致力为客户一次性解决失活废旧脱硝催化剂处理难题。2016年是更换催化剂的高峰期,安徽省元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扬帆起航,继续发展全国唯一一个从生产、再生到回收的绿色循环产业,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延伸阅读:

百万机组再创超净 元琛科技奔逸“绝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处理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再生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