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万容科技:技术领先的固废处理全产业链公司

2016-05-03 14:50来源:九州证券关键词: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万容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万容科技主营业务为固体废物的回收、处理和再利用,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的回收、处理、资源利用和无害化处置等。

定位固废处理,发展全产业链布局

万容科技定位于固体废物的环保处置与资源化利用产业,依托自有的环保装备研发制造核心能力,构建集“废旧电器及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产业废弃物、危险废物回收处理”、“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于一体的产业体系,从处理设备、工程、运营实现全产业链布局。

技术领先,未来业绩有望大幅增长

万容科技环保装备事业部每年开发产品十余种,年申报专利三十余项,目前已形成系列“城市矿产”开发专用设备,其中多项成果鉴定为“填补国内空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危废业务增加了技术含量,并逐步投产,产能预计16年以后将翻倍,将成为公司未来业绩快速增长的一大利润来源。

再生资源行业空间大、高增长

15年资源循环产业目标总产值将达到1.8万亿,占整体节能环保产业的40%,成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再生资源产值达到1.2万亿。目前工业、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率较低,拆解利用潜力巨大,行业发展尚属于早期阶段。随着经济工业的腾飞,大量产品成为现在的废弃物,废弃物产生高增长期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万容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