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生活污水系统污泥池及格栅机改造招标

2016-08-01 14:26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生活污水格栅机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污水系统污泥池及格栅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污水系统污泥池及格栅机改造工程

1.2项目简介:

1.2.1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有一套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处理的污水来源有家属区、食堂、招待所、办公楼日常排污水及厂区雨水。其设计处理量为140m3/h。

污水处理工艺流程为:格栅→污水池→A级生化池→一体化曝气沉淀池→紫外杀菌装置→排放。

生活污泥处理工艺流程为:一体化曝气沉淀池→污泥浓缩池→定期人工清理外运。

1.2.2改造范围:

该项目为生活污水深度处理,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包括现场确认位置、系统设计(含电气及控制)、土建及基础、设备供货、安装、调试、防腐保温、最终验收。

1.2.2.1、增加两套砂滤器和活性碳过滤塔。

1.2.2.2、增加脱水机及电动泥斗含加药系统。

1.2.2.3、增加新增设备的设备间及相应配套设施(如:水、照明、检修电源箱等)。

1.2.2.4、增加水处理全过程DCS自动控制系统(含调节阀门、电动门、水质测量表计)。

1.2.2.5、对格栅除污机进行技术改造。

1.3项目地点: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4项目性质:工程

1.5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20天内完成工作,现场施工工期60天,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1.6招标人:洛阳双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1.8招标编号:CWEMEZN-HEN2016-S044

二、招标范围:

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污水系统污泥池及格栅机改造工程。具体以招标文件记载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能力的权力。

3.2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

3.3投标方应具有环境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近5年日处理2000吨以上废水工程业绩不少于3家,并提供合同影印件。

3.4投标方在最近3年内没有发生因自身原因造成的安全、质量事故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3.5项目经理、安全员、特种作业人员和技术人员应持证上岗。

3.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7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无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8投标方必须到招标方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及技术沟通,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四、报名须知:

本次招标的全部流程(包括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以及评标)均在平台进行。电子商务平台对电脑配置有严格的要求:win7系统、IE8/9/10浏览器、office2007/2010,请报名前务必确认电脑已满足配置要求,否则将可能出现错误,无法报名。电子商务平台的相关操作说明请查阅平台首页“服务专区”和“下载中心”的相关文件。

1、报名:打开平台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依次完成以下操作:“招标文件购买/下载”→“查询招标项目名称”→“购买”→“新增”→“填写联系人信息”→“下一步”→选择标段并点击购买即表明报名成功。

2、办理电子钥匙:点击电子商务平台首页“电子钥匙办理”,按流程提示办理。首次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7日,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如时间紧急,可到现场办理,具体地址或其他电子钥匙问题请联系电子钥匙客服电话,电子钥匙的办理与报名工作可同时进行,互不影响。

3、招标文件获取:登录电子商务平台后点击左侧的“招标文件购买/下载”,找到已报名的标段点击“购买”,按电子商务平台要求的金额和账号电汇标书费,并将汇款凭证上传,等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下载不受报名时间的限制。

4、报名时间: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8月12日。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8月23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郑州。(同开标时间地点,暂定,具体时间地点在开标前5天电子邮件通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各潜在投标人必须完成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上传工作,并将纸质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递交到开标会场。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格栅机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