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思搏盈环保:古玉煤焦化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2017-01-11 11:03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余热回收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2月19日,由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EPC模式承建的玉田县古玉煤焦化工有限公司130万吨/年焦炉烟气脱硫脱硝余热回收工程EPC总承包工程,经业主方的申请,由玉田县环境保护监测站现场监测,各项主要指标均优于设计值,脱硝效率高达85%以上,顺利通过当地环保局的验收。

验收期间,玉田县环保局、玉田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及相关专家对该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治理设施运行、主要污染物排放、监测报告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审核和会议讨论,确认达到了治理目标,一致同意予以验收。

现场监测数据表明该焦炉烟道气中低温SCR脱硝系统的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设计要求,各传动设备、电气、仪表、CEMS系统、DCS控制系统等分系统运行正常、稳定,符合设计要求。

目前,思搏盈环保正与业主方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各项控制指标,确保脱硝装置经济、稳定、高效运行。

延伸阅读:

捷报!思搏盈合作伙伴山东铁雄晨晰拿下100万吨/年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

思搏盈中煤旭阳焦炉烟气脱硝工程装置顺利投运40余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余热回收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