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7汽车涂装VOCs削减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7-03-24 14:2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VOCs环保涂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3月2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2017汽车涂装VOCs削减技术研讨会”,来自国内的120余位整车、涂料、涂装装备企业专家参加会议。工信部节能司环保处副处长郭庭政出席会议,中汽中心数据资源中心主任郑继虎为会议致辞,会议由数据资源中心副本部长徐树杰主持。

图1 数据资源中心 郑继虎主任致辞

 

图2 工信部节能司 郭庭政副处长讲话

 

图3 数据资源中心 徐树杰副本部长主持

郭庭政副处长指出,推动“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是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要求,也是工信部节能司“十三五”重点工作之一。2016年,工信部联合财政部印发了《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行动计划》,推动汽车等十一个重点行业开展挥发性有机物削减工作。下一步,希望中汽中心充分发挥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职能,完善汽车涂装标准体系,制定相关产品绿色评价指标,明晰行业VOCs减排技术路径,筛选低VOCs环保涂料及装备,为行业提供切实可行的VOCs削减服务。

图4 数据资源中心 任家宝先生报告

来自于中汽中心数据资源中心的任家宝先生作题为《汽车行业涂装VOCs削减现状分析》的报告,从开展汽车涂装VOCs削减工作的重要性、国内外汽车涂装VOCs管控措施、国内汽车行业VOCs削减技术等几个方面对国内汽车涂装VOCs削减现状进行了详细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VOCs查看更多>环保涂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