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环保形势严峻 长林能源逆势飞扬订单不断

2017-04-17 11:35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焦化除尘设备焦化烟气治理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家环保压力的持续加强,山西省多数焦化企业开始由被动变为主动,开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快环保设备的配套和建设。

离石大土河焦化作为山西省焦化行业的代表,一个集采煤、选煤、炼焦、发电、镁合金及化工产品加工、运输为一体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综合性生产企业。自2007年大土河三厂焦化项目投产,长林能源便于其建立起了合作关系,并在三厂配套了山西省内首家皮带无值守系统,并在当年成为山西省焦化烟气治理的样板工程。

本图为2008年长林能源为大土河三厂配套的地面站系统

此后的几年里,两家公司针对环保设备的升级完善,相继有过几次合作。今年4月份,大土河三厂组织了焦化除尘设备的招标。共有六家企业竞标,最终长林能源已最高得分获得了该项目的承建权。现该项目已开始了紧张的设计阶段,计划在本年度7月份技改完成,投入使用。

随着国家对环境治理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节能环保成为了焦化企业关注的焦点。本次的除尘技改方案就是在这种背景下提出的,目的是在保证环保除尘效果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回收焦炉在装煤过程中散逸的煤气及化学气体,增加化产回收利用率,增加经济效益。

本图为大土河三厂焦炉炉顶导烟车(待改造)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唐山首家焦化烟道气脱硫脱硝及锅炉、热备一体化综合项目即将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除尘设备查看更多>焦化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