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合众高科荣获2016-2017年度“绿英奖”

2017-06-12 09:56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水处理行业MVR蒸发结晶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在第十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上,合众高科荣获2016-2017年度“绿英奖”荣誉称号。

“绿英奖”由中国环境投资联盟、环境企业家联合会共同发起,作为中国环境产业的价值标杆,已经成功评选了8年。截至2016年,先后有156家国内外环境企业,42家金融机构,36家环境服务机构,1位环境企业家,2位环境投资者和1位环境国际合作突出贡献者获得了”绿英奖”。

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水处理行业的上市公司,凭借着水处理行业多年的经验及对市场发展趋势的准确判断,与国际、国内知名专家携手成立了研发团队,多年来始终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已取得和在申请的专利达到近百项。

合众高科在注重自主研发的同时,也积极学习世界领先技术,与国外机构建立技术合作平台,在引进国际知名品牌技术及产品设备的基础上,针对国内的特殊水质情况,通过设计、系统集成优化,为众多项目设计出最佳的工艺方案。

合众高科满足不同水质环境、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以专业的水处理设备服务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以最了解中国水质实情,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业绩遍及石油、石化、煤化工、电力、钢铁、市政、造纸等行业,众多业绩下已拥有良好的信誉和极高的美誉度。

典型案例

1国电汉川脱硫废水蒸发结晶项目

MVR蒸发结晶技术应用在我国百万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的样本工程

2全球最大煤制烯烃项目神华包头项目

3中国西北地区最大市政双膜法项目

4亚洲最大海水淡化 新加坡新泉项目

5澳洲最大的海水淡化项目

未来合众高科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水处理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与开发,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优化、更可靠的设计方案,处理好每一滴废水,让水更干净,为国家的碧水蓝天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行业查看更多>MVR蒸发结晶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