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企业正文

厉害了!美国人用礼花欢迎中国智造RTO环保设备

2017-07-03 11:37来源: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VOCs治理RTO安居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众所周知,RTO蓄热式氧化器是美国人发明的。美国人也一直引以为豪。然而在外国产品占有率高居不下的VOCs治理设备RTO领域却出现了如下图的一幕:6月30日,美国人却用礼花来隆重欢迎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RTO设备进厂。

美国著名跨国企业某公司是全球化工复合材料领先的品牌企业。该公司在美国、法国、英国、中国等均设有工厂。生产一种有树脂、颜料、玻纤、增稠剂等组成的热固性复合材料。是全球热固性复合材料的配方及生产引领者。是典型的精细化工行业。该公司高度重视VOCs治理设备,考察了来自美国、德国等多家环保公司的产品,深入到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现场、用户单位调研。

美国人一致认为,上海安居乐生产的GRTO不仅净化效率高,客户普遍反映满意,用户多为世界五百强客户,可信度较高。特别是在安全性上超过了美国和德国RTO产品,比较适合处理石油化工行业气体成分复杂,波动范围大,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废气。所以,最终选择了安居乐公司GRTO产品,并在6月30日上海安居乐产品进场的时候特别举行了庄重的礼花欢迎仪式。这再次为中国智造产品赢得了声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RTO查看更多>安居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