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全国环境服务业权威排名发布:龙净环保综合排名和大气治理领域排名双双第一

2017-07-06 13:29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环境服务龙净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月5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全国环境服务业及细分领域最新权威排名,龙净环保在综合排名和大气污染治理领域排名双双第一,综合实力雄厚。

该排名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基于2015年度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调查数据,按照企业营业收入总额,分别对纳入该统计的全部环境服务从业企业以及水污染治理服务、大气污染治理服务、环境保护监测服务、固体废物治理服务、危险废物治理服务5个细分领域的环境服务从业企业进行了排名。

附原文:

企业排行榜|环境服务业及细分领域排名(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

我会基于2015年度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调查数据,按照企业营业收入总额,分别对纳入该统计的全部环境服务从业企业以及水污染治理服务、大气污染治理服务、 环境保护监测服务、固体废物治理服务、危险废物治理服务5个细分领域的环境服务从业企业进行了排名。在此,发布年度环境服务业统计口径内30强和前述每个 领域20强的企业名单。

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是环境保护部按照国家统计局要求组织实施,由我会提供技术支持的年度统计制度,统计范围覆盖从事环境治理业(不含排放污水的搜集和治理活 动等)、环境与生态监测(不含高空大气监测等)、生态保护(不含林业自然保护区管理、野生动物保护和野生植物保护)三大领域的环境服务业务活动且独立核算 的企业、行政、事业法人单位。

一、综合排名与简析

2015 年,我国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口径内从业企业共计4080家,年营业收入超过2100亿元,营业利润约161 亿元,收入和利润分别同比2014 年增长27%和24% 左右,年度平均利润率7.4%。

统计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度环境服务业从业企业(执行企业会计制度)营业收入(企业全部营业收入额)排名top30名单如下:

营业收入排名前30位的从业企业,以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他有限责任公司等非国有企业为主,仅有7家国有企业或国有独资企业。Top30营业收入之和约占环境服 务业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的36%,且危险废物治理服务企业最多,占据top30中的12席,水污染治理服务企业6家,大气污染治理服务和环境保护监测服务企 业均分别瓜分了榜单中16.7%的席位,其余2家分别从事固体废物治理服务和其他污染治理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环境服务查看更多>龙净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