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汞污染政策正文

履行《关于汞的水俣公约》能力建设项目加强中国汞供应和贸易管理战略和行动计划制定咨询服务意向征询公告

2017-09-07 11:11来源:汞公约履约处关键词:水俣公约汞供应汞使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项目承担单位将根据咨询顾问指南规定的“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CQS)方法评选确定。

如有其他疑问,详情请登录网站:http://www.mepfeco.org.cn/dtxx/cgzb/或于每周一至周五09:00-17:00与以下人员联系咨询:

联系人:钦兆森

电话:010-8226857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环境国际公约履约大楼716室

邮编:100035

电子邮件:qin.zhaosen@mepfeco.org.cn

凡符合以上条件并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机构,请于2017年9月6日下午17:00点之前以书面形式将包含机构资质和业绩文件的意向书传真、邮寄或发电子邮件至:

接收人:彭颖

接收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环境国际公约履约大楼710室

电话:010-82268844

接收传真:010-82200517

接收电子邮件:peng.ying@mepfeco.org.cn

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

2017年8月24日

相关附件:

工作大纲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俣公约查看更多>汞供应查看更多>汞使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