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助力北京“清煤降氮” 仟亿达集团与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达成低氮改造项目合作

2017-09-28 13:59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低氮改造氮氧化物排放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是北京“清煤降氮”的攻坚年,仟亿达集团低氮改造业务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北京开展的如火如荼,日前,北京华科葆台体育俱乐部也正式与仟亿达集团就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达成合作,共同为降低首都氮氧化物排放、改善空气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华科葆台体育俱乐部公司是专业休闲健身娱乐活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经营着拥有兼具自然生态、高尔夫文化、高端生活属性的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由苏格兰知名设计公司倾情设计,总占地1000多亩,是北京少有的18洞“都市型高尔夫”球场。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领军企业,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在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业务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是燃气锅炉业主单位低氮改造的优秀合作伙伴。

此次与华科高尔夫俱乐部的合作,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按时完成低氮改造任务,共同为抗击雾霾、守护北京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氮改造查看更多>氮氧化物排放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