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与Clear Edge公司正式签约成立福建龙净科瑞环保有限公司

2018-01-29 15:43来源: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烟尘治理龙净环保龙净科瑞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24日,龙净环保与美国Filtration Group Corporation集团(简称FGC集团)下属公司 Clear Edge在龙净环保举行了合资公司签约仪式,标志着福建龙净科瑞环保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美国FGC集团,成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现已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过滤企业。Clear Edge公司的陶瓷纤维复合催化滤管在过滤行业中处于全球技术领先地位,其在非电领域的应用业绩为数最多。在签约仪式上,Clear Edge公司的CFO Mr.Howard对龙净环保在中国环保产业所做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与龙净环保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并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及出台的一系列保护环境的政策支持。

龙净环保黄炜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对龙净环保与Clear Edge达成的合作表示赞许,对陶瓷纤维复合催化滤管未来的应用前景充满期待,他希望合资公司能尽快完成生产线的建设,早日产出第一批产品,迅速推广到烟尘治理各相关行业应用,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发挥积极作用。

随着龙净环保和Clear Edge关于陶瓷滤管合资公司的正式签约,标志着龙净在尘硝一体化技术的研发应用上翻开了新的篇章,也标志着又一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治理技术落地龙净。

延伸阅读:

龙净环保湿式电除尘技术获福建省科技大奖

龙净环保荣获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称号

龙净环保“低低温高效燃煤烟气处理系统”项目荣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尘治理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龙净科瑞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