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企业正文

中车环境中标20.33亿甘肃靖远县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

2018-02-11 14:24来源:中车环境关键词:PPP项目环境治理中车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靖远县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20.33亿元。

项目概况

靖乐渠是靖远县城景观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重要的农田灌溉及防洪设施。本项目围绕靖乐渠渠道进行整治,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治理、生态景观、综合管廊、自来水取水工程等。自西向东将建成四大主题板块:湿地生态修复体验区、郊野风光休闲游憩区、城市公园文体乐活区、历史文化传承创新区,旨在将靖乐渠打造成为主题鲜明、文化深厚、人文风情与自然景观交相辉映的城市主题游憩功能区。

项目意义

靖远县地处黄河上游,本项目的实施将对黄河沿岸区域的环境改善起到积极作用。同时,项目的建设将优化靖乐渠及其周边环境,提升城区品位,改善周边居民人居环境。项目实施后能够完善靖远县城市功能结构,保障城市用水安全,同时带动渠道沿线产业的整体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中车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