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生态环境部通报水源地专项第二轮督查进展 (9月19日)安徽安庆部分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滞后

2018-09-21 08:53来源:生态环境部关键词:饮用水水源地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环境问题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第二轮督查工作持续开展。第三批次6个督查组在河南、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湖南等6省,现场检查了96个饮用水水源地的250个环境问题整治情况。从检查情况看,183个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销号,完成比例为73%;其他67个问题正在整改过程中。

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7个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滞后,多数问题仅制定了整治方案,尚未开展实质性整改工作。主要涉及安徽省安庆市(2个问题),浙江省绍兴市、安徽省黄山市、河南省开封市各一个问题(详见附件)。

对未完成整治任务的问题,生态环境部将继续加大督办力度,督促地方党委政府落实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责任,切实解决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有效保障水源地环境安全。

附件

整治进展相对滞后的问题清单(9月19日)

QQ截图20180921085204.jpg

推荐阅读:

水源地专项第二轮督查通报 河南开封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不严不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饮用水水源地查看更多>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环境问题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