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投票开始接近24个小时 谁在领跑烟气治理企业评选?

2018-11-13 10: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治理烟气治理企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北极星杯”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投票第一天,八个类别票数累计3.5万!投票时间还不到24小时,已经有企业票数过千。紧张激烈的第一天,八个类别都是谁家企业领先?哪个类别竞争最激烈?

截至发稿,各类别按企业票数从高到低前三名如下:

1.jpg

群雄逐鹿,投票第二天,八大类别各企业票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0.jpg

你还不知道投票攻略吗?

评选官网:http://huanbao.bjx.com.cn/zt/2018vote/

本次评选的参选业态包括:钢铁脱硫、钢铁脱硝、焦化脱硝、烟气脱白、VOCs监测、VOCs治理、中低温脱硝催化剂、烟气治理设备(GGH、滤袋、除雾器等)等业态。

投票时间:

2018年11月12日-11月16日

投票方式:

本次评选采用微信投票唯一窗口进行,同一微信号,同一类别每天只可投3票,同一类别同一企业每天只可投1票,本次评选活动属公益活动,活动及投票一律免费。

方式一(推荐方式):

第一步:关注“北极星环保网”或“北极星大气网”微信公众号;

QQ截图20181105175700.jpg

(扫描关注“北极星环保网”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北极星大气网”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回复“评选”二字,弹出投票窗口;

第三步:选择具体奖项,为支持的企业投票;

第四步:可将链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QQ群为企业拉票。

方式二:

第一步:关注“北极星环保网”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菜单中的“评选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第三步:选择具体奖项,为支持的企业投票;

第四步:可将链接分享到微信群为企业拉票。

如有疑问,请联系马主编,联系方式:1361338882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