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广业集团实地考察深圳清泉汕尾污水处理厂项目

2019-01-23 17:32来源:深圳清泉作者:陈彩霞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水处理装备深圳清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17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深圳清泉位于广东汕尾东区的污水处理厂应急项目迎来广业集团袁部长、杨工,冶金院周副院长、王所长实地考察和调研,深圳清泉董事长叶昌明先生陪同。该项目的良好稳定运行情况及出水水质得到了广业集团领导的高度认可。

广业集团一行对深圳清泉汕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汕尾项目是污水厂全流程新建项目,采用了深圳清泉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CBC模块(侧向流高效沉淀池模块)+BAF模块(曝气生物滤池模块)+MDF模块(反硝化深床滤池模块),工厂预制现场组装的模式。项目建设周期仅3个月,处理进水为当地常规生活污水,运行成本0.3元/天,出水水质达到地表准Ⅳ类。

深圳清泉汕尾项目现场

考察期间,广业集团一行就该项目的设备产品、技术工艺,运行情况进行探讨,深圳清泉董事长叶昌明先生与同行技术人员给与详细解答。为了更直观看到出水效果,现场工作人员把出水装进玻璃杯,水体透明清澈,广业集团一行对深圳清泉的技术水平赞叹不已。

玻璃杯中的透明清澈的出水效果

深圳清泉的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比传统土建方式具有更大的优势:

1、建设周期短:工厂预制、模块化装配,可节省50%施工周期;

2、出水水质好:水处理工艺及其参数均按照国家规范设计;

3、防腐能力强:选用国际顶级防腐涂料,专业喷砂除锈设备、大型封涂装车间及先进的涂装工艺,涂装性能提升10倍以上;

4、使用寿命长:抗腐蚀耐候钢,使用寿命50年以上;

5、操作方便:无人值守、定时巡查,全自动化控制,运行可靠。

深圳清泉汕尾项目现场

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城市给排水行业《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标准起草单位,现有中高级职称及研发人员50余人,已取得上向流滤池、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等数十项发明专利,并是业界较少拥有院士工作站的企业之一。专注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自来水厂提质增量、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工业化水产养殖水处理、中水回用及再生水厂等提供解决方案和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

延伸阅读:

深圳清泉公司水处理标准件在大型污水处理厂提标中成功应用

深圳清泉与广业集团ABM组合工艺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处理装备查看更多>深圳清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