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钠法脱硫废液提盐项目通过验收

2019-01-23 17:11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脱硫废液脱硫废液提盐项目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建的太原一焦化厂的钠法脱硫废液提盐项目顺利通过业主验收。标志着晋盛节能在焦化行业钠法脱硫废液提盐项目中占据领先地位。

晋盛节能在煤气脱硫废液提盐领域拥有多种技术:脱硫废液提盐技术,催化氧化法提精盐技术,传统提盐硫代硫酸铵(新的固废)转化硫酸铵技术,硫磺、硫氰双提工艺等。这些工艺与技术可以满足焦化企业在煤气脱硫危废资源化治理方面的多级需求。

晋盛节能自2014年涉足焦化行业脱硫危废治理领域后,先后与北华航天学院、中科院过程研究所等多家研发机构联合研发此项技术,现被授予“廊坊市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晋盛节能也是国家发改委和财务部认定的合同能源管理的节能技术服务公司、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廊坊市科技助贷企业等,享受国家、省、市各级财政税收优惠及支持,可以为焦化企业提供第三方治理与运营的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已在河南豫龙焦化、忻州市鑫宇焦化、平煤首山焦化、石家庄新世纪焦化实施。晋盛节能将在建立示范点的基础上复制推广,为焦化企业节能减排做出贡献,实现全部资源化利用,产出高纯度硫氰酸钠和硫酸钠产品,并长期出售。

延伸阅读:

晋盛节能受邀参加京哈(香坊)高端产业对接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液查看更多>脱硫废液提盐项目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