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相关领导参加山西万名干部入企座谈会

2019-04-01 13:35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长林能源李彩慧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山西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及全省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安排,3月26日上午,山西国信投资集团中合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资本市场部副总经理左强带领临汾市入企服务工作第137组正式进驻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了见面汇报座谈会。长林能源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李彩慧、供应部总经理王新海和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左强代表工作组介绍了此次山西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宣讲国家及山西省减税降费、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鼓励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帮助规上企业加快创新发展,帮助小微企业加快壮大升级。

副董事长李彩慧首先代表长林能源对此次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企业概况、发展现状、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她希望入企工作组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和支持。

工作组中县税务局乐昌分局靳海润局长针对企业实际,重点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税收鼓励政策。左强组长也表示关于长林能源提出遇到的困难,工作组下一步计划联系交通局、环保局进行对接,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下决心大力度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在政府各项政策的支持下,增强发展信心,努力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为全县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不仅是现实的经济问题,也是重大的民生问题,更是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问题。企业面临困难,需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更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社会各界倍加关心中小企业、广大员工,给他们一个温暖而坚实的“肩膀”依靠。为企业排忧解难,急事急办、要事快办、特事特办,在解决企业难题的同时,让他们拥有“比黄金还重要”的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林能源查看更多>李彩慧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