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企业正文

中兴仪器|中标宜昌市生态环境局水质预警及检测能力建设项目

2019-12-10 11:12来源:中兴仪器关键词:水质监测在线自动监测中兴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兴仪器成功中标宜昌市生态环境局水质预警及检测能力建设(一期项目)。

此项目将采用中兴仪器自主创新研发、曾荣获深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微型模块化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及通过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在线自动监测一体化小型站。通过新建20个小型站完成对宜昌市20个乡镇地区水域断面的水质监测工作。

此次建设的水质自动监测站积极响应并依据《省生态厅关于印发《2019年省级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拟建成以8平米简易站为主,2平米小型站为辅的一体化小型站房。包括有常规五参数分析仪、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氨氮分析仪、总磷分析仪、总氮分析仪、采水单元、配水及预处理单元、自动留样单元、废液处理单元、质控单元、控制和数据采集单元、防雷单元及其他辅助单元在内的设备。站房外观美观实用,与当地环境相协调。

小型站是中兴仪器针对站房建设征地难,现场环境恶劣,建设周期长,监测参数可扩展性较差,监测断面水质代表性的改变等多种问题研发出的拳头产品。具有体积小,可移动,户外安放,无需土建设施的特点;具有视频、安防远程监视功能;具有GPS移动告警以及移动轨迹追踪功能;具有二维码智能门禁系统,非卡开门主动告警功能;具有三防功能及现场漏水告警功能及移动APP监控。

宜昌位于湖北省西南部,长江上中游分界处,是三峡大坝、葛洲坝等国家重要战略设施所在地,被誉为“世界水电之都”。宜昌河流众多,主要有长江、清江、沮漳河、黄柏河、渔洋河等,密度大,水量丰富,此次宜昌对20个乡镇地区新建水质自动监测站,为地方环境治理与改善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也是开展环境治理与环境保护工作的基础与重要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监测查看更多>在线自动监测查看更多>中兴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