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报道正文

太原市医疗废物管理处 全面接手第四人民医院医废收运处置工作

2020-02-13 16:15来源:山视资讯关键词:医疗废物管理医废收运无害化焚烧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各区县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均不同程度增长。鉴于第四人民医院是新冠肺炎疫情治疗的定点医院,关系重大,经协调,古交民建不再承担该院医废收处工作,由太原润禾公司全面接手。为此,市医疗废物管理处冯殿元处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与会三方以当前抗击新冠疫情大局为重,秉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协作精神,就第四人民医院疫情垃圾和普通医废收运处置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在古交民建公司与太原第四人民医院、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协调好相关工作后,由太原润禾公司全面接手该院的普通医废和疫情医废的收运处置工作,并签署备忘录。

为做好工作,近日,医废处冯殿元处长亲临第四人民医院医废收运现场,督导润禾公司与古交民建双方工作交接。太原润禾公司已全面接替古交民建公司收运处置太原第四人民医院的疫情垃圾和普通医废工作,实现了无缝对接。当日,润禾公司共收运医疗废物175公斤,并进行了无害化焚烧处置

润禾公司接手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疫情垃圾和普通医废的收运处置工作后,将一如既往按照要求,将第四人民医院所有医疗废物安全收运、环保处置,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管理查看更多>医废收运查看更多>无害化焚烧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