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出资500亿在上海成立公司!三峡集团出资成立的环保企业还有哪些?

2020-02-25 09:31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作者:赵阿宝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环保水务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几天我们提到三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举办兴蓉环境,至此,三峡集团以直接或间接持股的形式“介入”6家环保水务公司,涉及实控人变更的为国祯环保。(详情点击:兴蓉环境获长江环保举牌!进击之下,三峡集团已“介入”这些水务企业!)话音刚落,三峡集团再现大动作!

2月20日,三峡集团出资500亿在上海市成立长江三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环保进击之路再打响重要一枪。

1.jpg

公司经营范围为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从事与生态环保、清洁能源、城镇水务、水利工程相关的规划、设计、投资、运营、技术研发、产品和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jpg

以入股的方式进击环保水务领域其实只是三峡集团大局中的一环。作为资本实力雄厚的“巨鳄”,看上出色标的通过“买买买”将其收入囊中自然不在话下,而另一种进击方式则是自己出钱成立公司,自己的主自己做。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成立起,三峡集团便以惊人的速度出击,在拿下几百亿的项目的同时牵头成立环保公司,其行动力之迅速也让列位看官“叹为观止”。

据北极星水处理网统计,三峡集团及其旗下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共出资成立环保企业22个,涉及总投资额逾1000亿元。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目前三峡集团污水处理能力总计已达436万吨/日。到2020年,三峡集团规划投入长江大保护项目投资总金额累计将达到1000亿元。

据北极星水处理网统计,自三峡集团进军环保领域以来,以城镇污水处理作为长江大保护的切入点,以江西九江、湖北宜昌、湖南岳阳、安徽芜湖作为试点城市,共牵头中标11大项目,总投资321.17亿元。

水处理行业作为环保领域的一块儿诱人大蛋糕 ,其不断吸引着各路好汉们前来“抢食”,而三峡集团也无疑成为了这其中实力最为强劲的“掠夺者”。其逋一进入便改变着水处理行业的态势和竞争格局,行业洗牌不断加速。

那么,进入到2020年,水务企业格局是否会继续重塑?国资以及民营企业是否会产生新的化学效应?我们坐看大戏!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作者: 赵阿宝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环保水务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