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报道正文

生态环境部:武汉市医疗废物处置能力达到每天262.8吨

2020-02-28 08:59来源:央视网关键词: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医疗废物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态环境部26日通报,目前全国疫情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处理处置平稳有序。截至2月24日,全国医疗废物处置能力为每天5830.8吨,较1月20日前每天增加应急处置能力928.0吨。

湖北省和武汉市的医疗废物处置能力大幅提高。截至2月24日,湖北省医疗废物处置能力达到每天648.6吨;武汉市医疗废物处置能力达到每天262.8吨。

医疗废水处理方面,截至2月24日,全国接收定点医院污水的城镇污水处理厂2109座。目前,99.2%的定点医院建有污水处理设施,剩余21家定点医院采取应急措施处理污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查看更多>医疗废水查看更多>医疗废物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