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江苏索普:拟与梵境新能源设立合资公司 开展环保及危废资源再利用项目

2020-03-02 18:38来源:发布易关键词:协同处置危废危废资源再利用江苏索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 - 江苏索普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浙江梵境新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梵境新能源”)共同出资成立镇江普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登记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开展有机合成浆气化协同处置危废和工业固废项目,该项目属于环保及危废资源再利用项目。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拟定注册资本5000万元,双方均以货币方式出资,其中江苏索普出资1750万元,占股35%,梵境新能源占股65%。此外,江苏索普需要另外投资约4000万元建设配套危废处理厂房。项目全部达产后,按照处置规模15万吨/年计算,预计合资公司年销售收入3.63亿元,预计年利润1.57亿元。

江苏索普称,公司本次与梵境新能源设立合资公司旨在利用梵境新能源及其母公司在危废收集、危废预处理及水煤浆气化协同处置危废业务上的成熟经验和技术优势,解决危废原料来源问题,协助危废预处理装置的建设及今后实际生产运营。项目运营后,合资公司将有能力将含有碳氢成分的危废反应生成公司生产需要的原料一氧化碳和氢气,达到处理危废物品的同时实现危废资源再利用以及对煤炭资源的部分替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同处置危废查看更多>危废资源再利用查看更多>江苏索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