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评论正文

李干杰履新山东省委副书记 生态环保干部调任地方都去了哪里?任什么职务?

2020-04-10 16: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李干杰陈吉宁生态环境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山东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李干杰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李干杰此次履新山东,也是连续第二任环境部一把手赴地方任职。此前2017年5月,原环保部部长陈吉宁赴北京任职,任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代市长。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保护日益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生态环保干部调任地方,甚至被委以重任,主政一方。北极星环保网整理近两年调任地方的生态环保干部,看看他们都去了哪里,任什么职务?(以下资料整理自媒体公开报道)

2017年5月27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陈吉宁任北京市副市长、代理市长。原任环境保护部部长。目前为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

2017年12月,原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党组书记汪莹纯被任命为蚌埠市委书记。

2018年9月,原辽宁省环境保护厅厅长来鹤被任命为抚顺市委书记。

2018年12月,王有利担任四平市副市长,原任吉林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

2018年11月,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党组书记柴伟被任命为辽源市委书记。

2019年4月,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董一兵被任命为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2020年1月任市委书记。

2019年12月,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被任命为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

2019年9月28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陈小平升任江西省副省长。据了解,2017年3月,陈小平履新江西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2018年11月,机构改革后的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挂牌成立,陈小平担任厅党组书记、厅长。

2020年4月7日,王安德任中共临沂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上一任职务为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

4月9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山东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张光军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李干杰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干杰查看更多>陈吉宁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