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致敬环境日 同阳科技用行动助力环保公益

2020-06-05 14:16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环保公益天津同阳科技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 读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联合国以开展各项活动来宣传与强调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在2020年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同阳科技发起系列公益环保宣传活动。5月30日上午,同阳科技在天津水西公园开展了一场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大家通过“Plogging”(拾荒慢跑)的形式,践行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助力环保公益。

组队打卡闯关,彰显同阳青春活力

活动当天,参与人员统一佩戴本次宣传活动LOGO标贴,分6个小组在水西公园开展“Plogging” (拾荒慢跑)公益活动。“热身”以后,队长们带领着大家浩浩荡荡地进入环保清洁的“战场”。大家一手持有拾取器,一手挽着垃圾袋,一路上对所到之处进行“地毯式”的垃圾搜索。在Plogging过程中,大家争分夺秒,掘地三尺也要把垃圾捡出来,为的不仅仅是“战利品”,更是对环保的初心。

1.png

1.png

1.png

普及环保知识,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活动设置了“世界环境日——环保助力宣传”环节,以环保知识问答闯关的形式,提醒广大民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增强环保意识、提升对环保知识的了解和认知。在愉快的团队合作中,大家不仅学习和掌握了环保知识,也用自己的力量影响了身边的人。

1.png

本次Plogging (拾荒慢跑)活动让同阳人成为了城市的“清道夫”,他们不再是简单的过路人,而是城市的改变者,公益的践行者,环保理念的传播者,他们通过看似微不足道的努力,让生活的城市变得更加洁净,也影响到更多的人参与环保的队伍中。Plogging,是公益的一小步,也是爱心的一大步;是环保的一小步,也是世界环境改善的一大步。公益之行,温情传递。同阳Plogging, 用行动助力环保,用行动助力公益。

“Plogging”(拾荒慢跑)源自瑞典,是一种综合“间歇”和“伸展”的运动,瑞典语中“捡垃圾”(plocka)和“慢跑”(jogga)两个单词的合成,即跑步捡垃圾,集公益与健身为一体。参与者们在体验慢跑过程中,通过弓步或蹲起的方式,边跑步边拾起垃圾,净化环境、助力环保。Plogging比慢跑或快走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据统计边捡垃圾边跑步的运动效果甚至比正常跑步更好。同样跑半小时,可以比普通慢跑多消耗30大卡热量。并且捡垃圾的动作近似于健身中最常练习的基本功深蹲,不仅能协调双腿肌肉,还能顺便训练核心肌群,让运动效果更加显著。如果捡垃圾的时候,有意识地换用不同的手去拾捡,也可以训练手臂肌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公益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